世貿運動展 高球女將秀球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貿休閒運動展剩下倒數兩天,除了最夯的單車館,今年最有特色的,就是散打搏擊和高爾夫球館,現場提供電腦模擬,試打高爾夫球,還邀請高球女將林玉萍現身秀球技。

搏擊選手戴上頭盔、護襠、手套,站在擂台上一對一攻防。現場邀請到二00八年K-1國際格鬥技台灣優勝選手楊東雄,親自表演散打搏擊,你一拳我一腿,讓民眾看的很入神。一年一度的世貿休閒運動展,難得以活動擂台,表演散打搏擊,希望將搏擊,推廣成大眾化的運動,讓民眾做運動,也學會防身。

  休閒運動展的另一個特色主題館,就是高爾夫球,現場設置十六坪大的練習果嶺草坪,讓民眾現場尬球。草坪果嶺打得不過癮,也可以來挑戰這種室內模擬練習器,測試一下自己的揮杆技術?打得不好,別擔心,現場還有老師幫忙糾正姿勢,找來專業球將現場示範,吸引許多高爾夫球迷圍觀,除了陸地上的運動,還有水上活動,像這樣坐在獨木舟上,來趟河川冒險之旅,刺激又消暑,透過休閒運動展,幫助民眾將運動融入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