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力新款機器人會打太極高爾夫

王德興 報導

  日本地區今天很熱鬧,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和流行天后濱崎步,今天在媒體前都有一項新體驗,另外新力公司發表了一款智慧型機器人,不但會打太極拳,還會玩高爾夫球,一起來看看。

  機器人會爬樓梯,現在可能沒什麼好新奇的。但是這些機器人在做些什麼?一個大西瓜,中間切一半,沒錯。機器人也會打太極拳。日本新力公司新發表的這款智慧型機器人,打起高爾夫球也毫不含糊,打進後他還會振臂歡呼,模樣還真是可愛。

  另外南韓總統盧武鉉作客日本,首相小泉決定要好好招待,先請他喝杯工夫茶,遵循流傳久遠的茶道古禮,感覺喝起來可不像台灣的老人茶一般輕鬆,接著他又犧牲色相,示範了如何泡沙浴,這招活埋流汗拼外交,肯定大大增進日韓兩國的關係。

 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現身香港,不少人趨之若騖找他拍照留念,但是一個pose百了這麼久難道不會累嗎?仔細一瞧,原來這是知名杜莎蠟像館的一個噱頭,從頭到腳甚至手指甲,都栩栩如生。雖然不能見到真偶像,但是能夠真蠟像來個進距離接觸,許多人倒是樂此不疲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