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滾球賽 中華對上比利時

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世運法式滾球比賽,中華代表隊將要對上強勁對手比利時隊。中華台北代表隊的小將拿著鐵球,專注盯著場前方的目標球,鎖定目標後用力一擲,鐵球往目標球滾去,距離目標很近,相當精準,一顆漂亮的好球,現場響起掌聲。

  緊接著上場的比利時隊是世界盃排名第二的選手,實力相當雄厚,同樣站上發球位置,鎖定目標球後,力道恰到好處的擲出,同樣相當靠近目標球,緊接著,中華代表隊的另一位選球手站定位後拋出鐵球,把對手比利時的球擠出目標球外,取得了優勢,雖然面對強勁的比利時隊,但中華代表隊穩定的實力把比分拉開,希望搶下一局勝。

  法式滾球賽這次可說是在台灣第一次舉辦如此大型的國際賽事,因此許多民眾對於比賽的規則很陌生,選手必須站在發球的圈圈內,鎖定前方紅色的目標球然後拋出鐵球,越靠近目標球越好,每人三顆球,最後從目標球畫出一個規定的園圈,看哪一隊的球在圈圈內比較多,誰就得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