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運保齡球出師不利 混雙晉級無望

林靜梅 劉漢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原本被看好很有機會奪牌的保齡球混合雙人賽,中華隊在初賽就遭到淘汰,老將王幼鈴跟方志男搭檔前面表現還不錯,但是第三局打得很不順,最後在預賽只得到第十一名無緣晉級。

  保齡球老將王幼鈴出手不凡,必殺絕技飛碟球,在比賽一開始就連打五個Strike,第一局就拿下兩百四十四分,其他選手是忘塵莫及,不過從第三局開始,王幼鈴很失常,球瓶是這裡丟一支那裡剩兩支,連兩局打不到200分,賽後王幼鈴表示因為她的手對溫度很敏感,今天會場冷氣不夠強,讓她手指膨脹變得很不靈活。

  這次和王幼鈴搭檔混合雙人賽的方志男,擁有六年的國手資歷,不過表現也不如預期,雖然兩個人在初賽後半段稍微恢復水準,不過還是難以力挽狂瀾,擠不進準決賽的前三名,最後只拿到十一名,在自己熟悉的場地還沒打好,方志男坦承壓力不小。

  方志男表示失誤很多,是自己沒有把情緒管理好,關鍵球沒有把握好,雖然兩人搭檔無緣奪牌,不過還是打起精神,把希望放在單人賽,周二開始會進行初賽,必須進入前十名,才能繼續晉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