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平衡跳步 大陸選手演出完美

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下午進行的特技體操,男子四人組平衡跳步,大陸隊是由去年五月拿下世界冠軍的選手出賽,他們的演出幾近完美,贏得現場熱烈掌聲,而在女子組在彈翻床項目,表現也很精采。

  大陸隊選手一開的堆疊動作就表現穩健,在空中停留的姿態漂亮又流暢,場邊掌聲不斷,再看這空中倒立支撐,真的很完美,沒有晃動看不出瑕疵,大陸對這四名選手是去年五月在法國特技體操賽中,拿下世界冠軍,水準果然不同凡響,在這次男子平衡跳步賽裡,也成為焦點,尤其是來到壓軸這單手撐住頭的倒立動作,不管是技巧、平衡感都沒話說,被裁判說是最完美的演出。

  而在女子組方面,雙彈翻床項目中,大陸隊表現一樣獲得一致好評,兩人默契絕佳,在空中翻轉曲體後空翻,側身轉體,動作整齊劃一,在資格賽中拿下最高分,特技體操的賽事,開賽以來幾乎場場爆滿,各國選手精采演出觀眾頻頻加油喝采,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