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星光大道 前三名錄專輯

 / 台北市

  歌唱選秀會熱度還沒退,連狗狗都有歌唱選秀會。台北有一場狗狗歌唱大賽,只要參賽狗狗錄取前三名就能夠錄專輯,很多狗主人想一圓當星爸星媽的夢想,為狗狗紀錄下最可愛的一面。

  狗狗歌唱選秀會展開囉,評審最看好的參賽者就是他—UMI。自己就定位,跟著音樂開始唱囉。看UMI害羞又認真的樣子,架式十足,真是堪稱狗狗界的大明星。不過,其他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跟著音樂還有節奏,高高低低,還會控制音量大小,超級卡挖衣,一起競爭的還有雙狗團體呢。

  狗狗拼了命練唱來比賽,就為了拿到前三名可以錄專輯,讓狗爸狗媽一圓當星爸星媽的夢想。為狗爸媽討面子,也有歌喉不好的狗狗,練習特技飛盤;還有主人帶狗狗去走迷宮,看狗狗走的頭暈目眩,還有憋不住的。狗狗為了討主人歡心,十八般武藝得樣樣精通,只能說現在的寵物真難為。(記者吳青穎、黃翊真、黃俊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