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成棒錦標賽 中華5:4勝南韓

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亞洲成棒錦標賽,中華隊旗開得勝。今天首戰南韓,全場敲出十三支安打,不過失誤也不少,打完前七局還戰成4:4平手。直到9局上連續安打,拿下關鍵一分,終場5:4獲勝。這也是中華隊在相隔6年之後,在亞錦賽再度打敗南韓。

  率先得分的是中華隊,在2局上半,南韓失誤,中華隊犧牲打加上一支長打,率先攻下一分。不過南韓卻立刻在下個半局,靠著中華隊嚴重的連續失誤,拿下追平分。中華隊在四局上半,火力大放送,靠著一支場內全壘打,以及一發兩分砲,將領先擴大。比數是4:2。5、6兩局,雙方打線靜悄悄,都沒有辦法再攻下任何分數,7局下半,南韓大反攻,中華隊又是因為失誤,把領先完全讓出,雙方戰成4:4平手。僵局就一直維持到9局上半,中華隊機會又來了,而且把握住了,保送加上連續3支安打,取得關鍵一分。九局下半全力守成,終場中華隊5:4力克南韓。中華隊首戰開紅盤,這也是六年來,中華隊首度在亞錦賽打敗南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