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麗棒子發燙 中華不敵落敗

  亞錦賽關鍵的中韓之戰,今天豋場!王建民帶頭當啦啦隊長,和全場的觀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不過今天中華隊失誤連連,被韓國打兩支全壘打,最後二比五輸掉第一場比賽。

  王建民為中華隊加,帶著球迷一起用念力遙控上頭寫著為中華隊加油的飛船,在洲際棒球場外祝福中華隊。不過這是王建民第一次操控,不太熟悉,結果飛船只飛一小段距離,就降落了。不少球迷馬上用相機捕捉這有趣的一刻,建仔不氣餒,第二次遙控就顯得順手許多。在場外看大螢幕的都是沒有買到票的球迷,不過聽到王建民要全程陪看球,實在好高興。

  前進北京奧運,中華隊在這次的亞賽只有拿下第一名,才能拿到參賽權。一局下半先靠著陳金鋒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取得領先,王建民看了馬上鼓掌喝采,不過先發投手林恩宇之後卻在第五局被擊出三分全壘打,韓國這場比賽一共擊出兩發紅不讓,最後中華隊二比五輸給韓國。在第一場比賽吞敗,王建民也在比賽結束後迅速離開,中華隊下一場比賽將在十二月二號禮拜天下午一點,面對菲律賓。(記者黃韻玲、汪智聰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