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聽奧總彩排 精彩內容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臺北聽障奧運這個星期六就要登場,昨天晚間進行了總彩排,但是遇到大雨攪局,也讓彩排進行到第四幕被迫中斷,但氣勢磅薄的優人神鼓,及名模林嘉綺的海中女神,搭配手語和光影特效演出,依舊獲得現場民眾如雷的掌聲,精采內容首度曝光。

  

一開場,驚人的鼓聲環繞整個體育場,台北聽奧進行最後總彩排,國際知名的優人神鼓和聽障小朋友們共同演出,強而有力的將鼓棒敲擊在鼓上,但是碰到大雨,每個人全身都溼透了,早就已經分不清身上的是汗水還是雨水,雖然樂器上都鋪著防水塑膠布,但是絲毫不影響演出,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  這次聽奧最受矚目的就是她,名模林嘉綺,戴著碎鑽頭飾,從半空中優雅的出現,身上和衣服上的彩繪,象徵海中的女神翩然而降,但就在此時,似乎呼應海與大地傳奇的演出,雨勢突然變得非常大,林嘉綺從頭到腳都被淋濕,卻依然展現優雅的風度,觀眾立刻抱以熱烈掌聲。這次聽奧即將在星期六登場,主辦單位也表示,如果當天也像彩排一樣遇到下雨,會有兩個緊急應變方案,務必要讓這次的台北聽奧完美呈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