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障奧運開幕式 再現台灣之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聽障奧運開幕式,將在九月五日晚間七點三十分盛大舉行。開幕式的內容,將以強調台灣之美為主軸,表現出視覺的震撼!整個開幕勢將動員五千人來表演,要讓這個亞洲第一次舉辦的聽障奧運,從開幕,就讓世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  聽障奧運開幕式,就是向全世界秀出台北實力的地方。陸軍官兵學校的學生們,手拿著藍色的布,不斷來回在操場上奔跑著。這就是即將在聽奧開幕式上,展現出台灣海洋意向的一個段落,而想要有海浪的感覺,布的挑選,就相當費功夫。其實整個開幕式,分為十二幕,籌畫近兩年,耗資兩億元,動員五千人表演,集結國內首屈一指的幕後團隊精心打造,光是幕後人員就有兩千人,內容將展現台灣之美及視覺饗宴。

  以故事性帶出各段演出,優人神鼓也將結合八十多位台北和台中啟聰學校的小朋友,一百五十六面大鼓,共同合奏八分鐘的精彩擊鼓表演。聽障小朋友花了四個月時間背下動作和節拍。另外還有學校大匯演、特技、軍樂隊、單車表演。最後是帶動全場的帶動唱,這項有週第一次的聽障奧運,從開幕,就要讓人眼睛一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