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米蛙式表現不佳 中華隊遭淘汰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游泳池畔,中華隊在蛙式50公尺項目,兩位男子選手潘宗延、黃宇民,順利游進十六強決賽,不過在決賽分別只拿下分組第三和第六,無緣搶下任何獎牌!

  男子50公尺的蛙式決賽,中華隊兩名選手分別在第2和第8水道、黃宇民、潘宗延,在預賽成績名列第十三和十六名,要奪牌不容易,不過可以向個人最佳紀錄挑戰。入水之後,潘宗延表現不錯,維持在前三名的領先群,黃宇民則是有些辛苦的追趕。最後在這個分組,是由西班牙選手率先觸頂。潘宗延分組第三,他的成績是33秒55,黃宇民則是33秒76,分組第六,兩個人要奪牌,機會不大。

  在這個項目,大家矚目的焦點在於在A組出賽來自南非的Parkinterence他就像聽奧選手中的飛魚菲爾普斯,擁有七項世界紀錄,2005年墨爾本聽奧,他一個人就包辦了十二金一銀。果在分組決賽,他又游出29秒58的成績,還是最有機會拿下金牌!d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