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裡有針! 聽奧沙排場急重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聽奧沙灘排球九月十三日在台北縣萬里翡翠灣進行準決賽,美國隊的選手在練習時,左腳踩到針頭受傷,主辦單位在賽後趕緊將翡翠灣的沙灘進行重整,幾乎把沙灘重新翻遍,還拿了金屬探測器,清出很多鐵塊和酒瓶,但是不少玻璃碎屑,用金屬探測器感應不到,成了一大隱憂。

  

金屬探測器一叫,沙灘上鏟子一挖,又尖又長的破裂酒瓶從沙灘下被挖了出來,聽奧的沙排選手,就是在翡翠灣的比賽沙灘上踩到了針頭,工作人員立刻進行整地,把沙灘全部翻遍,拿著金屬探測器來來回回幾十趟,可怕的是每一次都挖出了尖銳的東西,瞧瞧這根生鏽的鐵釘,雖然已經生鏽,但還是又尖又危險。

  頂著大太陽,十幾位工作人員用圍欄把整塊區域圍了起來,還拿著垃圾袋,不停的找尋地面下暗藏的危機,清理過後的沙灘,再交由其他工作人員,拿著耙子整地,絲毫不敢大意,翡翠灣的沙灘本來就是遊客觀光的熱門景點,但是放眼望去,眼睛看到地面,不是碎玻璃就是斷裂的木頭,這些暗藏的危機,會傷到的恐怕不只是聽奧的選手,一般民眾也得自個兒當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