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上空站台 全運會成焦點

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全國運動會晚上將在台中登場,大會的運動服裝成焦點,因為市政府找來一名上空的女模特兒,直接將運動服圖案彩繪在她半裸的上身,而且副市長蕭家旗還開心的合影宣傳,引來批評,不過,市長胡志強說,這是創意,沒什麼不好。

  

引發爭議的模特兒,頭戴粉紅帽淺色休閒褲,身上充滿鮮豔的藍色衣服,就像貼在皮膚上,哪找來的貼身運動服主持人,這時一語道破,一說大家才意會過來,原來這名模特兒只用胸貼貼住重點部位,其他全是顏料畫出來,肩膀的水鑽也是貼上去的,模特兒當場作出慢跑、打高爾夫球的運動姿勢,甚至大方勾住副市長蕭家旗的手一起合照。

  台中市政府爲了全運會,特別設計運動員服裝,甚至請校長們走上伸展台,但為了強調衣服把上空模特兒都找來,活動是不是失焦,市長胡志強請大家尊重藝術,向來幽默的胡志強又用他的好口才化解了爭議,請大家把目光還是放在今晚的全運會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