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18:58

"豪小子"見媒體! 親切有問必答

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抵台第二天,下午記者會現場來了超多媒體,林書豪很親切有問必答,問到有沒有女朋友,他說喜歡的女生一定要跟他一樣愛主耶穌,喜歡幫助人,而被問到敏感的國籍問題,林書豪則是巧妙避答。

  林書豪現身記者會現場,一樣輕鬆打扮T恤加牛仔褲,外加招牌靦腆笑容,面對記者問題,有問必答。只不過現場來了好多媒體,大家都很興奮室內溫度瞬間升高,也讓林書豪熱的不斷擦汗,最後連豪神連T恤都濕了。不過就連美國媒體都關心的,當紅炸子雞林書豪,現在到底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呢,感情生活起來似乎是空白。

  不過linsanity風潮大家都想沾光,有記者提出尖銳問題說,林書豪是哪裡人,他回答也相當有技巧。而記者會中他也說,好懷念台灣夜市跟小吃,就知道他對夜市的想念,是正港的台灣孩子。

  不管是面對私生活還是敏感的國籍問題,林書豪都回答的很圓融,看的出來,他的成功不只是球打的好,EQ更好。而記者會林書豪,全程都用英文回答,但最後應記者要求能不能講中文,豪小子才害羞的開口,秀中文,謝謝大家支持我看我打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