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06:00

林書豪炫風! 球迷擠爆西門町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豪小子來台灣了,昨天一抵達台灣,除了機場有超多粉絲接機,下午在西門町的活動更是人潮爆滿,一看到林書豪,現場大人小孩全變瘋狂粉絲。

  林書豪也展現超高親和力,不只用中文打招呼,還親自示範,指導籃球訓練營的球員打球,現場尖叫聲破表。尖叫聲破表,粉絲擠爆西門町,為的就是林書豪。

  小跑步進場,林書豪穿著白色T恤,臉上帶著滿滿微笑,穿過熱情粉絲,一站上舞台,林書豪就展現超高親和力,秀中文和台灣的球迷打招呼,現場還有伊甸基金會的小朋友和林書豪,做近距離的互動。小朋友許願說,要和林書豪來個書呆子打氣法,還可以來個親密公主抱,讓現場粉絲超級羨幕。

  接下來,在籃球場上,林書豪要當籃球教練,親自指導籃球訓練營的球員。從最基礎的運球開始,林書豪一個個球員糾正動作,甚至還下場示範。真的好幸運,豪小子秀球技,粉絲擠爆現場,看的目不轉睛,全都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