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12:00

踢走哈薩克 18歲辜翠萍奮戰奪金

金哲生 報導

  台灣女子空手道好手辜翠萍,成功踢走哈薩克,勇奪亞運金牌。住在南投草屯的教練,全程緊盯比賽轉播,每一刻都沒有錯過,教練說,辜翠萍相當努力,也很上進,今年才18歲,就在國際比賽上,拿到優異的成績,全隊都相當開心。

  贏了,金牌,教練開心得都跳了起來,不停鼓掌,辜翠萍發揮實力,成功壓制哈薩克對手,勇奪女子空手道金牌,和教練一起看比賽的家人,也好開心,互相擁抱賀喜,多年來的努力,有了成果,辛苦栽培的教練,與有榮焉,趕緊將早就準備好的鞭炮,拿出來放。

  教練黃泰吉說,辜翠萍現在才18歲念大一,這麼年輕就拿到冠軍,可是付出相當多心血,翠萍的爸爸早逝,媽媽也不在,姑姑一手帶大,但因為經濟因素,加上翠萍上進的心,國小畢業,就搬來和教練一起住,教練不光將翠萍當做徒弟栽培,更是當自己的孩子在照顧,金牌戰在進行時,教練和全家人,緊盯比賽,眼睛都不敢眨,如今踢出好成績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