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06:00

仁川亞運閉幕 南韓歌舞秀吸睛!

綜合報導

  為期16天的仁川亞運,昨天晚上終於落幕。主辦的南韓,也準備一系列的文創表演,替亞運畫下亮眼的完美句點,包括由3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,穿上各國服裝、開場合唱,還有精彩的南韓傳統歌舞以及跆拳秀。接下來透過鏡頭,帶您一塊兒欣賞。

  仁川亞運,閉幕開場秀,彩虹合唱團30位小朋友,用清亮嗓音,帶你進入夢的和諧,他們來自不同文化背景,穿上各國服裝,也象徵,亞洲各國藉著亞運,齊聚一堂,主辦的南韓,也不忘獻上,特色傳統歌舞。

  手持小鼓,隨著音樂舞動,打節拍,他們圍繞太陽圖案,從空中俯瞰,要表達亞洲和平的心,除了歌舞秀,還有力與美的展現,跆拳示範隊大陣仗,揮拳踢腿,整齊劃一,選手的10連踢踹破木板,更展現十足,跆拳的精神跟力量。

  但緊接著,下屆亞運主辦的印尼,也穿上華麗服裝,送上祝福舞曲,熱鬧、活力的歌舞,超吸睛。不只替仁川亞運,畫下完美句點,更為下屆亞運,揭開亮麗序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