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18:58

亞運勇奪金牌 空手道雙姝返台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空手道雙金回來了。爲中華隊拿下空手道兩面金牌的辜翠萍和文姿云,今天返抵國門,有粉絲隔著玻璃,搶拍他們,向他們豎起大拇指,其中,出生於單親家庭的辜翠萍,不忘鼓勵和他有同樣遭遇的朋友,別因為家庭,忘記了自己的夢想,他的下個目標是拿下世界冠軍。

  空手道中華隊選手返抵國門,兩面金牌回來了,才剛下飛機,就有支持者隔著玻璃拍照,對選手揮手,辜翠萍則是靦腆的敬禮致意,這次仁川亞運,台灣布農族19歲小將辜翠萍,一路5度5關,挺進女子50公斤級金牌戰,遭遇哈薩克選手,終場就以8:3獲勝,為台灣拿下第10面金牌。

  出生單親家庭的她,不忘鼓勵和他有相同家庭背景的朋友,此外留著長髮,長相清秀的文姿云,也搶下一金,在決賽,以七比一取得壓倒性優勢,技壓世錦賽金牌哈薩克對手,風光摘下金牌。

  兩位年紀輕輕的空手道好手,對於接下來的目標,都是同一個,這次空手道雙姝表現,大家有目共睹,期盼下次他們繼續在比賽上,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