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星夜訪女友找錯門 23歲遭槍殺身亡

NBA球星夜訪女友找錯門 23歲遭槍殺身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據NBA官網報導,新奧爾良鵜鶘隊的年輕後衛德吉恩瓊斯(Bryce Dejean-Jones),

在美國時間週六(28日)淩晨的一場意外中槍身亡,得年僅23歲。德吉恩瓊斯在鵜鶘隊還是新人,教練與隊友對他死訊都表示哀悼。

據達拉斯警方透露,他們在當地時間週六淩晨3點20分接到電話報案,一位公寓住戶表示,當時有人用腳踹他家的前門,試圖進入屋內,當時住戶拿出槍,並向闖入者大喊,但沒有得到任何回音。隨後闖入者踢開住戶的房門,於是住戶向闖入者開槍射擊,打中他的腹部,雖然立刻被送往醫院,但是由於流血過多還是不治身亡,經警方確認,死者就是NBA鵜鶘隊球員德吉恩瓊斯。

德吉恩瓊斯的經紀人透露,當天德吉恩瓊斯在達拉斯造訪女友,為兩人的女兒慶祝1歲生日,因為女友是剛搬到新公寓,德吉恩瓊斯第一次去她家,當天深夜再去時走錯樓層,女友住在4樓,他卻闖入3樓的公寓。警方對此說法尚未證實,但初步了解表示,德吉恩瓊斯與開槍的屋主應該素不相識。

瓊斯在去年選秀會落榜,但今年1月鵜鶘和瓊斯簽下10天短約,讓他登上NBA,今年2月雙方更簽下3年合約,本季瓊斯共為鵜鶘出賽14場,交出5.6分、3.4籃板、1.1助攻成績單。(圖片來源: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