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球衣過大不開心! 羽協聲明將"量身打造"

戴資穎球衣過大不開心! 羽協聲明將"量身打造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國際賽事上表現亮眼,昨(30日)拿下羽球亞錦賽的金牌,今(1日)上午在臉書上po文,提到,這次比賽的衣服尺寸不合,導致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,還得花心思去捲衣服袖子,褲子也一直調不好,她在臉書上提到「我只求能給我一套不用讓我顧慮太多的服裝,且適合所有的選手的,不單單是只有我個人而已」。而對於戴資穎的意見,羽球協會上午也發出聲明,表示會督促贊助廠商。

戴穎在臉書上提到,這次的比賽服過大,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出國前兩天才拿到衣服和褲子,讓她沒有更換的時間,過去發生過因版型不同,填了男版的size卻來女版的,每次都沒辦法事先知道到底會發什麼樣的款式服裝,這次比賽還得花心思在適應服裝上,戴資穎說,接下來還有蘇迪曼盃,也是代表國家的比賽,而且是團體賽,希望能給她一套不用顧慮太多的服裝。

羽協對此今(1日)上午在協會網站上發出聲明,表示未來會向贊助廠商反應並要求,針對戴資穎「量身打造」,也希望也能讓比賽衣褲交付時間提早。(翻攝戴資穎臉書、中華羽協網站)

戴資穎臉書:

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聲明:

第一、先在此恭喜戴資穎於「2017年第37屆亞洲羽球錦標賽」女單奪金,成為台灣首位在亞錦賽摘金的選手,寫下台灣羽球新紀錄。

第二、針對服裝尺寸問題,已向贊助廠商反應並要求,未來將針對戴資穎「量身打造」,期以成績更上層樓,且督促比賽衣褲交付時間提前,以因應國家隊所有選手適應、更換之需求。

中華民國羽球協會 2017年5月1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