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臺北世大運緊鑼密鼓 FISU非常滿意轉播籌備

2017臺北世大運緊鑼密鼓 FISU非常滿意轉播籌備 | 華視新聞

綜合  / 台北市

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100天倒數,FISU首席營運長Dijan與執行團隊來台視察,並與市府、主轉播商華視就各項轉播設備及工程進行確認,昨(9)日進行轉播工程會議,FISU首席營運長Dijan對於整體籌備進度與各種佈局表示超過預期的週全,非常滿意。

公廣集團華視自成為「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」主轉播商以來,一直按進度兢兢業業籌備各項事宜,從初期即整合各方資源,簽訂合作意向書,籌備相關轉播設備,一直以來FISU對所有進度均十分滿意。針對此次2017臺北世大運各項賽事,華視從國內外引進調用至少20套以上之轉播設備,均已備妥,FISU對設備及佈局表示超過預期,非常滿意,因此並無外傳所謂轉播設備的問題,華視感謝各界的關心,請大家毋需擔憂。

FISU慧眼獨具選擇了亞洲最燦爛最熱情的城市-台北市,來舉辦2017世大運,不僅是是台北市的重責大任,也是國家的大事;華視以46年豐富的電視製播經驗,多年來轉播過各大運動賽事,包括多屆奧林匹克運動會、亞洲運動會、世界盃足球賽、世界盃棒球賽、洲際盃棒球賽、中華職棒賽等,能擔任2017台北世大運主轉播商深感榮耀,感謝台北市政府的支持與協助,也感謝FISU對華視的肯定,無論有多少困難,我們都會盡全力克服,希望全體國民一起來祈福,共同為即將到來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