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08:07

斥資20億 打造內湖網球中心

詹維耕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大運在華視】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→按此

世大運倒數8天,斥資20億元打造的內湖網球中心,興建時間超過兩年,中央球場有四千個座位,一共有16網球場,建築外形特殊,預計14號正式完工,提前讓中華隊的選手們熟悉場地。

占地五公頃,鑽石級綠建築,網球中心的造型前衛,桁架式建築工法,中央大樓採懸吊式結構,主建築配合戶外球場再加上公園綠地,這花了將近20億的網球中心,是台北世大運兩座新場館之一,未來也可以提供世界級比賽使用,中央球場可以容納四千名觀眾,因為沒有屋頂,當然就要準備雨天備案,

為了讓這座球場永續經營使用,細節當然更不能馬虎,興建時間超過兩年半的網球中心,預計八月14號全部完工,目前已經進入收尾階段,完工後將會優先提供主場中華隊的選手熟悉比賽場地。

世大運結束後,將會委外經營,除了比網球之外,也可以提供桌球排球武術柔道各項運動辦比賽,網球中心也會成為內湖的運動建築新地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