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1 19:45

滑輪女子1萬m賽 楊合貞奪金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大運在華視】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→按此

世大運滑輪溜冰實在很夠力,男子組拿下首金,連女子組也不遑多讓,下午的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中,選手楊合貞、李孟竹,兩人配合得宜,楊合貞積分一路領先,拿下金牌,至於李孟竹與韓國選手積分相同,最後因為先過終點,拿下銀牌。

競速滑輪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,鬥智也鬥力,中華隊女子組楊合貞與李孟竹被寄於厚望,楊合貞更是世界紀錄保持人。順利拿下第二點積分圈後,楊合貞更是幾乎都是一路領先,接下來得戰術搭配,中華隊可要掌握金、銀牌。戰術用運李孟竹殺出重圍獨走,楊合貞則在領先集團卡住,韓國及哥倫比亞選手伺機搶積分。

楊合貞如願拿下金牌,也因為教練戰術奏效,雖然與韓國選手機分相同,但李孟竹率先抵達終點拿下銀牌。競速滑輪女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,為中華隊留下金銀牌。比賽過程看得出楊合貞、李孟竹默契十足,滑輪溜 被視為中華隊奪牌大金庫,看來金庫已經開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