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0:57

詹詠然 世大運棄賽 謝淑薇:「我弟咳血還出戰」

詹詠然 世大運棄賽 謝淑薇:「我弟咳血還出戰」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昨(30日)晚間閉幕,我國勇奪史上最佳26金34銀30銅成績,不過在網球混雙項目中,詹詠然因暈眩而退出四強賽,並由搭擋謝政鵬宣布棄賽,引發同為網球人的姐姐謝淑薇不滿。

謝淑薇日前在臉書PO文,表示「世大運女雙結束後,詹就中暑了,退出混雙,搭著幾個小時後的飛機前往紐約。」她還附上一張謝政鵬躺在醫院的照片說「我的弟弟即使在醫院吊點滴6個小時,還咳血,還是來到球場準備好,出戰。」不過外界質疑,謝淑薇也曾在去年里約奧運前夕臨時退賽,造成雙打搭檔在里約現場卻無法出賽。

雖然世大運已結束,但運動家彼此之間的嫌隙,仍成為話題持續延燒,而在炎炎夏日的比賽中,有選手保持「運動家精神」,苦戰到最後一刻,成為國人眼中的英雄,最後公道自在人心。(圖片來源: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