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0:40

犒賞女排英雄 黑人請吃大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隊女排,在世大運打入銅牌戰,雖然最後不敵烏克蘭,但是熱血精神,卻獲得許多台灣民眾、肯定與支持!不少球迷,徹夜排隊買票,讓她們超感動!藝人黑人陳建州,也十分讚賞她們的表現,不只邀約聚餐,更在臉書上說,「謝謝妳們,讓台灣有這麼難忘的夏天!」。

開心向大家致謝,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露出靦腆笑容,帥氣外型讓不少球迷直呼戀愛了,因為這場排球銅牌戰實在打得太精采,連黑人陳建州看到都主動找他們賽後吃飯,想要謝謝他們,看到徹夜排隊很感動。

陳建州超挺中華女排,在聚餐錄下影片,介紹每個球員,選手們也趁機感謝球迷的支持與愛護,希望繼續支持排球很多高顏值,世大運這回在自家比賽,而且選手們也是第一次,獲得那麼多觀眾支持,黑人也在臉書說雖然止步四強,但他們的表現已經超越獎牌的肯定,也謝謝這群女孩凝聚了所有台灣球迷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