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0 23:21

國慶日逆轉驚奇秀 中華男足贏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9亞洲盃男足資格賽,在國慶日晚間中華男足在主場出戰巴林,上演逆轉驚奇秀,巴林在上半場獲得12碼球,並且進球,1:0領先,中華隊鬥志十足不輕言放棄,果然就在90鐘時進球扳平,傷停補時階段再進一球,短短3分鐘內連進2球,最終就以2:1逆轉擊敗巴林,用勝利來慶祝國慶。

國慶日在主場迎戰巴林,中華隊一開賽充滿拼勁,陳浩瑋帶球突破,雖然很快被巴林球員化解,開賽18分鐘,巴林因為謝柏安犯規,獲得12碼球機會,巴林隊長哈山操刀,門神潘文傑猜對方向可惜仍被進球0:1落後,雙方就此戰況膠著,一直到比賽尾聲中華隊露出勝利曙光。

第89分鐘陳昌源假動作,將球送往禁區,陳柏良進球扳平,關鍵致勝在傷停補時階段,第92分鐘靠著陳浩瑋助攻,以朱恩樂頭頂進球,2:1驚奇逆轉勝,一吐中華隊上一場在客場出戰巴林0比5輸球的怨氣,也用勝利在國慶日為中華民國慶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