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9:07

亞洲盃調酒賽 台灣女生奪亞軍

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亞洲盃花式調酒大賽,睽違了七年,今年再度在台灣舉行,台灣代表是一位20歲的年輕女生RITA,年紀很輕,但可有五年調酒經驗,最後榮獲第二名,冠軍則是菲律賓選手,帶您來看他們完美的俐落的身手!

睽違七年的亞洲盃花式調酒大賽,再度來到台灣舉行,這回亞洲區有七個國家的選手齊聚一堂,台灣是由一位20歲的年輕女孩RITA代表出征,經過兩天的比賽,最後冠軍由菲律賓奪下,雖然RITA沒有拔得頭籌,但也榮獲第二名的佳績,算是調酒界的台灣之光。動感的舞曲配上炫爛的燈光,辣妹熱舞,啦啦隊舞蹈表演,為亞洲盃調酒大賽揭開序幕,搖杯和酒瓶在空中旋轉,最後完美堆疊在一起,他是代表台灣參賽的RITA,亞洲盃調酒大賽睽違7年,再度來台灣舉行,而RITA最後得到第二名佳績,冠軍則是一位菲律賓的小女生,一上場先來一段變裝秀,菲律賓選手身手俐落,跟評審的互動也相當生動,亞洲盃調酒大賽,除了選手精彩表演,主辦單位還請來許多BARTENDER,現場大秀身手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