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6 15:57

為了妹妹未來10年 謝淑薇考慮放棄網球單打

為了妹妹未來10年 謝淑薇考慮放棄網球單打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,上個月和妹妹謝淑映在夏威夷女網雙打,奪得WTA等級冠軍,贏得許多喝采,不過她今天(6日)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未來將思考是否放棄單打,帶著妹妹拚雙打成績。

謝淑薇說:「如果放棄單打,2018結束時,應該能帶我妹到排名100不是太大的問題,單打最多只能再打三年,雙打進到前百,妹妹無病痛的話 至少可以打十年。」考慮到謝淑映的未來,謝淑薇思考著是否要放棄自己「三年」單打的機會,換取妹妹未來10年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不可以放棄單打,台灣沒有人了,妳放棄單打等於台灣沒有單打。」、「想看小薇的單打,今年法網真的很精彩」、「不要放棄單打啦,妳可以帶妹妹幾場就好,讓她有機會跟其他雙打好手努力,或許有新的火花,喜歡看妳以柔剋剛有智慧的單打。」、「單打太拚了 ,可以和妹妹搭配,雙打為主」等等。 (翻攝謝淑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