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9:48

謝淑薇再被徵召出賽 諷「姊受寵若驚」

謝淑薇再被徵召出賽 諷「姊受寵若驚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,先前與網球協會因資源分配不公問題,爆發衝突。宣布全面退出台灣網壇,永不接受國家徵召,不要再當委屈的國手,在網壇丟出震撼彈。昨謝淑薇弟弟謝政鵬在臉書貼出疑似是網協的單位,發信徵詢謝淑薇參賽意願,讓謝淑薇在臉書嘲諷「姊受寵若驚」。

謝淑薇分享弟弟謝政鵬的貼文表示,「我們要參加奧運時說我是最差的,百般刁難,甚至在開賽前擺譜,拍桌羞辱我。現在網協突然記得我是第一名了,姊受寵若驚(現在又是鬧哪樣?)可能知道我又要出國比賽?才又傳來這可愛的笑話?」。謝淑薇弟弟謝政鵬則說,「奧運之後都不願派出最好選手了(世界組) ,又選了個永久退出國家隊的難搞女球員,這種做苦工的事情永遠是我們做被人罵的最慘的永遠我們扛 ,好吧我也是習慣了,笑笑的就好,你們說是不是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聲援謝淑薇「給姊鬥志」、「姐 官字兩個口、怎麼說都說輸它們!選自己喜歡的!」、「邪會高層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啊!」、「加油淑薇要為自己最好的未來做選擇」、「別打了!等一下被他們搞得一身臭」、「網邪 : 我們有問她喔~是她跩起來不打的喔!!」。(圖片來源/謝淑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