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5:29

來自香港的他 愛上台灣入夜後的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學生 祖傑

我今年來台灣第三年,如果問我台灣有沒有,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?是風景來講印象最深,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出去玩的人,我之前去台東望著海景,5分鐘附近都沒有人,這在香港是絕對不可能的事。台灣讓我喜歡的另外一個地方,是夜市文化,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肚子餓的人,消化比較快,所以我很喜歡吃消夜,台灣夜市文化讓我最喜歡的是,全部在一條街都有。

我在香港非常喜歡吃雞蛋仔,來到台灣就沒有雞蛋仔可以吃,在夜市有雞蛋糕可以當成替代版,幾乎每次到夜市,都會買雞蛋糕吃,另外地瓜球我也很喜歡,因為我喜歡吃Q彈的食物。

劍南山對我來講,有一種很神秘的意義。從一條小路走進去,那時候我覺得很可怕,關燈就伸手不見五指這樣,就一直繞繞繞上去,然後就發現,啊!太漂亮了!那個夜景就是跟你距離很近,就像我跟你的距離那麼近,這種夜景真的很難找得到,因為幾乎如果你在陽明山或碧山巖,它還是有距離感,劍南山那個真的是太棒了,真的是跟你超級近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