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3 13:53

美式連鎖餐飲界傳奇教父、TGI FRIDAYS創辦執行長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首次訪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奠定美式休閒餐飲文化基石、打造全球化美式連鎖餐飲體系的傳奇教父-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,今首次訪台!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不僅有美式連鎖餐飲「教父」的封號,更被譽為全球星期五幫幫主,於90年代,創新開發美式餐飲連鎖化、系統化的管理與服務,其中包含超過200個實戰理論、知名菜色的推出、打造調酒界的奧林匹克(FRIDAYS花式調酒大賽)…等。為TGI FRIDAYS注入獨特品牌精神與餐飲服務特色,一手帶領TGI FRIDAYS成為現今美式休閒餐飲文化的龍頭品牌!

  今日(6月12日)TGI FRIDAYS創辦執行長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首次訪台。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身著深色西裝搭配紳士帽,從黑色轎車內以幫主之姿帥氣駕到,強壓全場!現場擠滿FRIDAYS員工,激動吶喊熱烈歡迎,引起許多消費者注目!現年80歲的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為回饋對台灣的感謝,更獻出吧檯處女秀,化身FRIDAYS最資深吧檯,親自製作當年研發的超人氣凍飲!TGI FRIDAYS創辦執行長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興奮表示:「這不僅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,更是我首次造訪亞洲。我很驚訝也很欣慰,今天來到台灣的FRIDAYS,進到餐廳的那一刻,就如同達拉斯、芝加哥的FRIDAYS的餐廳一樣!在全世界的FRIDAYS裡,我們不分膚色、不分地區,都留著一樣的紅白血液,這就是FRIDAYS的DNA!是我們最珍貴,也是最獨特的資產。」

美式連鎖餐飲龍頭品牌TGI FRIDAYS風靡半世紀以來,TGI FRIDAYS創辦執行長丹尼爾.史考金(Daniel R. Scoggin)為FRIDAYS創立營運面、服務面、發明與創舉,三大品牌基石,成功奠定至今的不敗經典地位!

 營運方面:

 為企業導入過去未曾出現的系統化、連鎖化營運模式,這樣的改變為FRIDAYS增加近三倍的營收。全新營運體制的發明,成功將FRIDAYS推上全球美式連鎖餐飲領導品牌的位置,跨越半個世紀,FRIDAYS於全球快速拓點,目前世界近六十幾個國家共有約一千家的分店。

 為FRIDAYS增加近三倍的營收!第一年就將獲利從9%大幅提升到30%,帶領TGI FRIDAYS在90年代成為全美坪效最高餐廳!

 成功將利潤從12%提升至20%. 不僅有效翻倍餐廳生產力,更為企業減少近3000萬美元的債務!

 服務方面:

 將實戰理論導入餐飲服務,發明近200個應用理論!將其理論導入人才管理與培訓。

 打造FRIDAYS獨特紅白血液,充滿熱情活力的互動式服務精神,全球FRIDAYS一脈傳承。

 發明與創舉:

 耗費12年打造TGI FRIDAYS專業廚房,打造系統化餐廚系統。將原本30道菜單擴增到100道,研創馬鈴薯皮、健康凍飲等指標性超人氣料理,至今依然是TGI FRIDAYS最受歡迎的招牌菜色!

 創立FRIDYAS花式調酒大賽!被譽為「調酒界的奧林匹克」!吧檯花式調酒文化至今仍受到消費者的歡迎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