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一鈞圓夢與萬芳合唱 笑稱比疫情記者會不緊張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5日電)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延期一年,今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與歌手萬芳合唱。他開心能和「夢中的偶像」合作,笑說比疫情記者會不緊張,「我也不用拿手板」。

歌手戴愛玲、張惠春、PONAY一起嗨唱部落金曲,包含「壞壞惹人愛」、「媽樂法」、How Do You Like That的組曲;3名音樂總監郭蘅祈、陳建騏、黃韻玲也合體獻唱「愛的組曲」,從「愛神」、「愛人」到「對你愛不完」。

羅一鈞登台演唱「暖暖」,並與萬芳合唱「就值得了愛」。羅一鈞開心稱呼萬芳是夢中的偶像,打趣表示,「謝謝萬芳老師,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來這邊,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,其實跟記者會比起來,沒什麼好緊張,因為不會有記者在台下問我們問題,我也不用拿手板出來」。

羅一鈞提到,從20年前就投入關懷愛滋病的行列,過去曾在非洲擔任關懷愛滋病的義工醫生,到現在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忙碌。

羅一鈞表示,愛滋病的進展就像疫情的縮影,愛滋病這20年有很大的進展,已經能有效控制感染者的病情,也藉機分享若遇到愛滋病感染者,可以勇敢地相處。

羅一鈞說:「不用擔心被感染,希望透過音樂節,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愛心,並開心地接納所有夥伴的朋友。」

郭蘅祈稱羅一鈞是「無壓歌手」,「羅副真的擔心太多,一開口唱根本專業歌手等級,而且他的嗓音很溫暖細緻,很適合唱暖心歌曲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111015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