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主持WE ARE 許願別在台上生小孩

吳姍儒主持WE ARE 許願別在台上生小孩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9日電)文總將在除夕夜推出「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」特別節目,由藝人吳姍儒獨挑大梁主持,現今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則在開場時笑喊,新年新希望就是「不要在台上生小孩」。

吳姍儒去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後,首場公開活動就是參加樂團宇宙人謝票簽唱會。中華文化總會昨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預錄WE ARE節目,由宇宙人擔綱開場表演,吳姍儒則在宇宙人演出後登場。

吳姍儒笑說,去年公布懷孕後第一場活動就是出席宇宙人活動,新年還跟宇宙人一起為WE ARE節目開場,乾脆「以後成為家人一起團圓,當乾爹可以,生父不行。」挺著孕肚退場時則對觀眾保證「我很會走」,而新年新希望就是不要在台上生小孩。

對於此次接下WE ARE節目主持棒,吳姍儒於後台受訪表示,本想說主持大型晚會已經很熟悉,但在後台聽到不同演出仍數度感動,既興奮又緊張,甚至一度不小心跳針喊出4次「熱血沸騰」,能在節目一次看到各式各樣的藝人,也讓她大呼「真是只有過年才有的福利」,即使忙進忙出也很開心。

吳姍儒分享,每年除夕夜,身邊總是會有一些家人朋友因為工作、求學沒辦法回家過節,如今可以請對方一起收看WE ARE,在線上收看同一個節目,也是一種隔空團聚圍爐。

WE ARE完整節目將在21日晚間8時至12時於無線及有線電視,以及網路與OTT平台播出,電視包含華視主頻道、公視台語台及主頻道、東森超視、MOMOTV、中華電信MOD等,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則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;網路則包括YouTube、Facebook、yahoo!tv、MyVideo、ETtoday星光雲等同步聯播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109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