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開工日快閃早餐店 蔡佩軒赴大馬感受年節

告五人開工日快閃早餐店 蔡佩軒赴大馬感受年節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日電)告五人樂團將於4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特別選在開工日清晨快閃早餐店賣豆漿、蛋餅,讓歌迷稱讚:「五告貼心。」歌手蔡佩軒則在春節旅遊,體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年節。

告五人選在除夕公布新歌「又到天黑」,1月30日開工日不到早上5時就現身早餐店,為民眾打氣。現場歌迷表示,「太幸福了,新年開工第一天就遇到告五人,這個好兆頭相信可以讓一整年都順順利利。」

還有歌迷看到告五人快閃的Instagram動態後表示,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起得早的哈瓜(告五人的粉絲名)有早餐吃。」

告五人透過唱片公司表示,「又到天黑」是獻給每個熬夜努力追尋明天的人。雲安分享,創作時常熬夜,媽媽或阿嬤半夜會幫他準備小蛋糕或熱茶,讓他非常感動。哲謙說,以前常忙到半夜才回家,床邊都會看到家人準備的人參茶,「想到家人時刻惦記自己,讓我覺得一定要好好孝順家人。」

雲安表示,這次創作的詞曲是希望努力到天亮的人們能活成一道光,看到天亮,是因為正在朝陽光奔去,「歌裡面的『她』是代表所有為了生活做出努力和選擇的人,包括我自己,希望這樣的心情能與哈瓜有所共鳴。」

另外,蔡佩軒為了28歲生日,選在春節飛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旅行。蔡佩軒表示,今年的生日很有意義,馬來西亞處處都有濃厚的過年氣氛,「我每餐都吃豐盛的年菜,吃年夜飯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撈生,一邊說出吉祥話,感覺很熱血。」

對於新年新希望,蔡佩軒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希望音樂能持續給歌迷力量,也希望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下,每個人都可以注意健康,擁有強健的身體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201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