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寶島開唱 成員圓夢吃牛肉麵、芒果冰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日電)韓國女團Apink昨晚訪台開唱,5名成員昨天和歌迷分享在台北的出遊影片,成員恩地吃到朝思暮想的牛肉麵;成員南珠則是下飛機就直奔西門町吃芒果冰、大腸麵線等。

Apink昨晚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辦Pink drive演唱會,約3000名歌迷購票入場。Apink表演到第3首My oh My時,成員恩地綁頭髮的橡皮筋掉落,她以手抓住差點散亂的馬尾,僅用單手跳完整首歌,接著對歌迷說:「我去弄一下我的頭髮再過來。」

Apink此次訪台開唱,吃了燒賣、牛肉麵、芒果冰、蓮霧,也喝了珍珠奶茶,恩地特別誇獎台灣水果好吃。Apink在演唱會上和歌迷分享在台灣的遊記,像是吃了牛肉麵後稱讚「好吃」;南珠一下飛機就到西門町吃芒果冰、大腸麵線等;成員夏榮則在房間寫稿準備中文問候詞。

恩地提到,團隊去了很多地方演出,隨著出道年資逐漸累積也變得更加感性,開唱前特別坐在觀眾席想像坐在台下看演出的感覺,「粉絲看到我們小小一個,但怎麼能給我們滿滿的愛呢?我覺得大家坐在硬硬的椅子,這麼長的時間裡為我們應援、吶喊,這樣的喜愛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。」

恩地表示,雖然常常感謝歌迷的支持,「非常感謝你們成為Apink的避風港,每次有這樣坦誠相見的機會,我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20402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