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以緹挑戰演八點檔 飆車甩尾嚇壞劉修甫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)演員姚以緹、孫沁岳、劉修甫今天出席新戲「鬼之執行長」卡司發布會,3人將有三角愛情關係,劉修甫對姚以緹印象最深的卻是山路飆車戲,坐在姚以緹副座的他差點嚇到吐。

「鬼之執行長」描述像鬼一樣狡詐的男人透過一連串詭計惡整,卻讓自己陷入愛情,新亮相卡司除了孫沁岳外,姚以緹、劉修甫都是首次參與八點檔演出。

姚以緹在劇中扮演律師,她今天受訪直呼,自己最不想演醫生、律師、檢察官,因為最怕背法條,這次偏偏碰上,還得和小10歲以上的劉修甫有曖昧情愫。姚以緹笑說,以前沒和年紀比她小的對象談過戀愛,只遇過大學生追她,雖然沒修成正果,但有打破她的迷思,「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」。

飾演富二代的劉修甫坦言沒遇過姐弟戀,周邊幾乎都是同年齡的同學,並自認年紀小、很多事情都不懂,拍招架不住姐姐們。不過這次和姚以緹合作,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反倒是場山路開車戲,他坐在姚以緹的副駕,看她甩尾飆車嚇到差點吐出來。

孫沁岳則說,自己在感情上喜歡直球告白,不過是單獨相處過、覺得對方可能也有意才會告白,但他會強調「不可以也沒關係,可以做朋友」,笑說告白會先發好人卡,給自己留後路。

大家也好奇,孫沁岳和姚以緹未來拍親密戲是否會尷尬,姚以緹立即回應「不會呀」,笑說過去拍電影比較追求寫實、藝術,八點檔的感覺比較浪漫。沒想到孫沁岳表示,他先前拍吻戲還得把人抬起來吻,姚以緹則驚呼:「這麼累!」笑翻全場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524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