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股價暴跌近9% 馬斯克保證:兩年內不賣股票

特斯拉股價暴跌近9% 馬斯克保證:兩年內不賣股票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

中央社  / 美國

(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股市重挫,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股價暴跌近9%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今天表示,他在大約兩年內不會再賣出任何特斯拉股票。

路透社報導,馬斯克在Twitter Spaces的談話中指出,他預測2023年經濟將陷入「嚴重衰退」,對於昂貴商品的需求將會下降。

馬斯克也指稱:「我不會再賣出任何股票,我不知道直到何時,大約是從今起兩年內吧。在任何情況下,明年絕對不會,後年也可能不會。」

在馬斯克發表上述言論前,特斯拉股價面臨的賣壓加劇,投資人憂心,電動車的需求疲軟,以及馬斯克因推特(Twitter)事務分心。

特斯拉股價22日暴跌約8.9%,2022年股價已大跌約64%,馬斯克的世界首富寶座也因此易手。(譯者:陳正健)1111223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