援助土耳其重建 慈濟攜手駐義大利代表處送暖

援助土耳其重建  慈濟攜手駐義大利代表處送暖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陳攸瑋羅馬20日專電)慈濟基金會義大利團隊19日於羅馬舉辦「大愛共善、救拔苦難」愛心義賣及餐會活動。駐義大利代表處與僑胞響應捐款與自製美食義賣,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,展現台灣與土耳其患難現真情的情誼。

921大地震土耳其救難隊奔赴台灣救援,台灣人民感念在心,土耳其遇強震之後,義大利各界團體,包括台僑紛紛挺身而出,捐款與自製美食義賣,盼能盡己心力。

慈濟基金會義大利團隊於羅馬舉辦「大愛共善、救拔苦難」愛心義賣及餐會活動,駐義大利代表處受邀出席,並代表台灣政府在義大利參與捐贈活動。

僑界也響應愛心,自製蛋黃酥與起司蛋糕,或提供家鄉美食滷肉飯、鳳梨酥等參與義賣活動,獲得熱烈迴響。

駐義大利代表蔡允中表示:「我國關懷國際社會的愛心向來不落人後,代表處對慈濟主動協助的大愛精神深感敬佩。本處謹代表台灣政府在義大利參與捐贈活動,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及展現台灣與土耳其患難現真情的情誼。」(編輯:陳惠珍)1120220

慈濟基金會義大利團隊舉辦義賣助土耳其
援助土耳其災民,慈濟基金會義大利團隊19日於羅馬舉辦愛心義賣及餐會活動,駐義大利代表處與僑胞響應捐款與自製美食義賣。中央社記者陳攸瑋羅馬攝 112年2月20日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