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將出版名人來函 分享與歐普拉、英女王對話

中央社

(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出版商今天說,一些世界大人物如美國前總統尼克森(Richard Nixon)、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寫給川普的150多封信,4月將集結成冊出版。

法新社報導,這本名為「給川普的信」(Letters to Trump,暫譯)尺牘集,收錄了外國領導人、媒體人物、運動員和產業界大亨寫給川普(Donald Trump)的「美妙而且經常是私密」的信函。

贏家團隊出版社(Winning Team Publishing)創辦人高爾(Sergio Gor)對法新社發表聲明說:「總統、王室成員、名流和商業大亨有何共同點?那就是他們都喜愛川普。」

聲明中說:「川普早在步入政壇之前就有非凡的人生,但沒有任何一本書如同『給川普的信』一般,凸顯出川普具有代表性的人脈關係。因此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讀者分享。」

這本書收錄跨越40年間的來函,包括歐普拉(Oprah Winfrey)曾在2000年對川普說:「我們不競選公職太可惜了。我們會是多好的搭檔啊!」

歐普拉這麼說,是因為川普在先前寄給她的信中,提到自己所著「我們理應擁有的美國」(The America We Deserve,暫譯)一書的節錄內容,當中說歐普拉是他理想的副總統人選。川普目前正在競選下屆美國總統。

美國政治網站Axios報導,現年69的歐普拉告訴現年76歲的川普,那些話讓她「有點感動」。

這些公諸於世的信函是由川普親自挑選。其中許多是當他仍只是曼哈頓(Manhattan)一名地產商和電視實境秀明星時,一些同樣是流行文化界的巨星寫給他的信。當時川普的形象較有魅力,比較不會激起兩極反應。

諸如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、硬漢演員克林伊斯威特(Clint Eastwood)和職籃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都在這本320頁的精裝書中占有重要篇幅;還有去年9月辭世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。(譯者:張佑之/核稿:張正芊)1120310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