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前CEO學霸兒陳屍宿舍 疑吸毒過量暴斃

中央社

(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科技界女強人YouTube前執行長沃潔斯基去年卸任,表明要專注家庭,未料她就讀名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19歲兒子最近陳屍宿舍,疑似因為吸毒過量暴斃。

美國「洛杉磯時報」(Los Angeles Times)報導,沃潔斯基(Susan Wojcicki)是科技界最知名女性執行長之一,於去年2月卸下YouTube執行長職務,並在告別信寫道,卸任是為了專注在「我的家庭、健康與我熱愛的個人計畫上」。

但沃潔斯基的親屬及當局最近表示,她的兒子特羅珀(Marco Troper)13日下午被發現在加大柏克萊分校(UC Berkeley)克拉克柯爾校區(Clark Kerr Campus)宿舍內失去知覺。

根據「洛杉磯時報」,急救人員到場後採取挽救生命的措施,但無法救活這名19歲大學新生。當局指出,沒有謀殺跡象。

特羅珀的外婆艾斯特(Esther Wojcicki)14日在她的臉書帳號發文,證實了外孫的死訊。她寫到,特羅珀逝世令家人「震驚到難以置信」。

艾斯特告訴「帕羅奧圖每日郵報」(Palo Alto Daily Post)及新聞網站SFGate,外孫的死因可能是藥物過量導致,她的家人希望毒品檢驗報告可以提供一些答案。(譯者:陳正健/核稿:楊昭彥)1130219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