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總除夕節目WE ARE 吳姍儒挑主持大梁

文總除夕節目WE ARE  吳姍儒挑主持大梁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23日電)文總將在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「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」,並由曾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擔綱主持人,陪觀眾守歲。

吳姍儒今天透過中華文化總會發布的新聞稿表示,對於接下主持棒,她直覺的念頭就是We are celebrated(意即我們共同被慶賀、祝福),希望在歲末年終,觀眾能透過她的主持來收看這個節目,一起感受愛、關懷、友誼、親情等美好。

吳姍儒曾以綜藝談話節目「小明星大跟班」獲得第51屆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3年後再以益智節目「一呼百應」拿下第54屆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去年又以實境談話節目「36題愛上你」獲得第56屆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

文總今天表示,「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」將透過涵蓋17段節目、8大主題的4小時內容,帶領觀眾回顧過去一年,展望新的一年。

「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」將於2023年1月21日晚上8時播出,播出頻道涵蓋無線及有線電視、網路與OTT平台。(編輯:張芷瑄)1111223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