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酋新服務 5000娛樂頻道先挑選上機就播放

阿聯酋新服務  5000娛樂頻道先挑選上機就播放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9日電)阿聯酋航空台灣區經理譚禮旻(Sultan AlRiyami)今天與媒體座談,推薦最近新推出的服務,旅客可事先經由APP在包括電影等5000個娛樂頻道中挑選並設定,上機後就播放。

阿聯酋航空於2014年2月開航台灣,譚禮旻是在2121年1月出任台灣區經理,負責台灣地區業務行銷與推廣 。

譚禮旻說,台灣是阿聯酋航空在亞洲的重要市場,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期間阿聯酋航空曾短暫取消往返台灣的航班,但2020年6月就重回台灣,今年11月6日已恢復到每天1班,目前使用波音777型飛機,旅客量也持續增加,連頭等艙訂位狀況都不錯。

譚禮旻推薦阿聯酋航空最近推出的新服務,讓旅客事先透過APP,在阿聯酋提供包括電影在內等多達5000個娛樂頻道中預先設定想欣賞的頻道,上機後頻道就直接播放,不必再花時間挑選。

另外,阿聯酋航空最近更新機上餐點,開始提供素食,同時,為了讓旅客欣賞電影時,有如在電影院中的感覺,在豪華經濟艙以上等級艙等的點心,增加提供爆米花。

譚禮旻坦言,台灣因解封較慢,不少旅客對出國旅遊仍偏保守,所以阿聯酋才會在11月7日到明年3月31日,只針對台灣航線推出買機票附贈COVID-19防疫險,就是希望台灣旅客能安心出國旅遊。

譚禮旻說,阿聯酋在全球已恢復90%的航線,平均載客率達78%,所以2019年疫情前向空中巴士訂購50架A350飛機的訂單,即使經過疫情衝擊仍未改變策略,就是看好未來國際旅行的需求,所以對未來台灣市場的發展仍看好,公司會繼續觀察旅客量,當達到一定需求時,就改用A380飛機飛航台灣。

譚禮旻才快滿32歲,畢業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大學金融經濟學系,2014年加入阿聯酋航空,曾派駐過約旦、伊朗和新加坡,台灣是他第4個派駐的外站。他說,至今台灣是他最喜歡的駐外點,因為他無論在北部或到中部、南部城市,遇到的台灣人都非常友善。(編輯:管中維)1111229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