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台灣稍轉涼 中南部平地多雲

中央社

(中央社台北10日電)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華南雲雨區帶來的水氣較多,加上東北季風稍微增強,北台灣天氣稍轉涼;降雨主要在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,局部短暫雨的機率高,中南部平地則以多雲為主。

氣象局指出,北台灣稍轉涼,白天高溫在攝氏20度左右,其他地方較不受影響,高溫仍有22至26度,至於各地低溫變化不大,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約17、18度,花東地區則是19、20度。

降雨以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為主,這些地方出現局部短暫雨的機率高,至於中南部平地以多雲為主,少數地區偶有零星降雨。

氣象局表示,清晨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行車用路多留意;桃園至台南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,海邊活動注意安全;高山有局部降雪機率,山區道路慎防積冰或路面濕滑的現象。(編輯:管中維)1120110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