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 中正紀念堂3日起展出

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 中正紀念堂3日起展出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1日電)以「愛無界限」為主題,從特殊族群、幼童到銀髮族,每人動手創作,集結為「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—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」,將在3日起於中正紀念堂展出。

「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」由象鼻子親職教育協會主辦。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展覽過去持續5屆以「愛無界限」為主題,邀請具藝術創作才華的特殊族群、銀髮族、地方人文攝影創作者等,以彩色筆、蠟筆、水彩、水墨、拼貼、陶土、黑白、彩色照片等多元媒材創作。

今年展覽共有118名創作者與會。象鼻子親職教育協會表示,世界本應沒有界限,藝術更是自由遼闊,多元族群創作的作品,都是以樸素的心分享生命點點滴滴。而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已是協會年度最重要工作,數年來累積數百名多元族群的創作能量。

中正紀念堂表示,「希望透過平面、立體視覺藝術作品傳達創作者們的創意與藝術風采,邀請喜歡藝術的朋友們以及爸爸媽媽們帶領孩子走入展場,感受多元族群朋友所展現的多元媒材創作。」

「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—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」將在3日至22日於中正紀念堂4展廳展出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301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