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思打造動態翻頁書展展位 台大出版中心獲金獎

巧思打造動態翻頁書展展位 台大出版中心獲金獎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7日電)台大出版中心以「視角」為主題,參加今年台北國際書展,並以書的「靜置擺放」與「動態翻頁」的巧思打造展位,獲得最佳展位設計的「金獎」。

台灣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台灣大學出版中心日前參加2024台北國際書展,展示歷年的出版成果,包括600種學術出版品、超過3000冊書籍,涵蓋國際情勢、台灣研究,史學、文學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等領域。

台大出版中心的展位以書的「靜置擺放」與「動態翻頁」來營造氛圍,期能讓讀者不僅看得到書,也能感受得到書,充滿創意的設計巧思,也獲得台北國際書展的最佳展位設計「金獎」。

台大出版中心主任張俊哲表示,今年台北國際書展參觀總人次上達55萬,也帶給台大出版中心銷售佳績,銷售量幾乎是去年的近2倍;今年展位以「視角」為主題,旨在彰顯知識可透過不同觀點去檢證與探索,期望透過多樣化且具深度的出版品,讓大眾了解台大的智慧與胸襟。(編輯:陳政偉)1130227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