繞著高雄跑巡迴一遍 柯志恩:讓大家更認識自己

繞著高雄跑巡迴一遍 柯志恩:讓大家更認識自己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  / 高雄市

(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4日電)高雄市長選舉剩下12天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,未來幾天將「繞著高雄跑」,展開車隊掃街鐵人行程,把高雄巡迴一遍,途中還會定點下車開講,盼讓市民更認識自己。

柯志恩今天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,公布未來一週車隊掃街路線,包括今天下午從旗山、美濃地區開跑,未來幾天再到路竹、田寮、茄萣、仁武、鳥松等地。

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時喊出「繞著高雄跑」口號,表示高雄幅員遼闊,要把高雄再巡迴一遍,希望讓市民更認識自己;且這一系列車掃鐵人行程,跟一般車掃不同,會在固定地點下車進行5分鐘街講,歡迎民眾來聽,或透過網路直播觀看。

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也展開車掃行程,同樣也會到美濃等地。被問到如何看待陳其邁的行程安排,柯志恩說,「我不太想看他」,大家各自根據自己步伐,只是剛好湊巧,自己今天也會到美濃替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林義迪站台。

陳其邁近期除了在高雄站路口、掃街,替自己衝刺選情,也會到外縣市幫忙站台輔選;對此,柯志恩說,「陳其邁如果到外縣市,應該多看看外縣市天空有沒有比高雄更清淨、更天藍,這是他應該做的」。

柯志恩還說,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外縣市輔選時,也曾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評,如今她要把林佳龍對侯友宜批評過的話,同樣奉送給陳其邁。

此外,陳其邁今天上午在車隊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高雄薪資成長8.91%,是六都最高。對此,柯志恩說,那是因為高雄過去薪資基數太低,實際上高雄每戶及每人可支配所得,是六都倒數第二,只贏過台南。(編輯:陳仁華)1111114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