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:人才是國家的 北北基桃宜可以互相共用

侯友宜:人才是國家的 北北基桃宜可以互相共用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  / 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日電)媒體報導新北市部分官員被徵詢、挖角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人才是國家的,北北基桃甚至宜蘭是共同生活圈,不管在哪裡服務,是為國家所用,都是一個團隊,可以互相共用。

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林口區,視察林口特定區的「工一」工業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;針對媒體報導新北市部分官員被徵詢、挖角到台北市府、桃園市府服務,雖當事人否認,記者在聯訪時詢問侯友宜對此看法為何。

侯友宜說,媒體的相關報導是對新北市政府團隊的肯定,顯示被報導的夥伴是非常優秀的人才,也「謝謝你們(媒體)提供給他們很多的機會」。

侯友宜說,人才是國家的,相信不管在哪裡服務,人才是為國家所用;尤其北北基桃,甚至包括宜蘭都是共同生活圈,大家都會繼續努力合作,讓這塊土地更好;大家都是一個團隊,要好好做事。

記者追問,是否支持讓市府官員到其他縣市服務?侯友宜說,人才可以大家互相共用,一起努力往前走,不僅是新北市,相信台北市、基隆市甚至包括桃園市,都是朝共好的方向走。(編輯:李錫璋)1111102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