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峯轉參事並代理北市工務局長 留任未知數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7日電)北市工務局表示,局長林志峯為事務官、因還未到公務員退休年限,又逢市府團隊交接期,先轉參事並代理局長,至於是否要被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留任,還是未知數。

林志峯原為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長,在現任市長柯文哲連任並將原工務局長彭振聲升為副市長後,接任工務局長一職。

工務局表示,林志峯因為還未到公務員退休年限,蔣萬安團隊上路後工務局長也不一定是他,約在上個月林志峯就先轉為參事,但交接期間找人再接局長一職也很奇怪,所以林志峯就先代理工務局長。

至於是否如外界所傳會被蔣萬安團隊延攬留任,工務局表示未聽說,也無人來接洽,林志峯目前會議中未接電話。

蔣萬安團隊發言人鄭世維則表示,人才徵詢持續作業中,組織、首長等市民關心的議題,會在適當時機跟大家報告。(編輯:張銘坤)1111207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