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樑與林右昌獲共識 交接由參議聯繫局處指派

謝國樑與林右昌獲共識 交接由參議聯繫局處指派 | 華視新聞
(中央社)

中央社  / 基隆市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5日電)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中午在市府和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會面,在市政交接上,雙方達成共識,由市府參議楊桂杰聯繫相關局處,讓局處首長指派副局處長等向新任局處首長說明。

雙方閉門會談約40分鐘後接受媒體聯訪,林右昌說,洽談過程非常融洽,他也就市府狀況和幾項重點與謝國樑分享,並特別說明基隆捷運、基隆城際轉運站、基隆塔等建設。基隆今年有安排跨年晚會,新市長上任後,跨年晚會一定會非常精彩,呈現在市民面前。

林右昌說,謝國樑提出希望多瞭解市政狀況,雙方也想出圓滿方式,透過楊桂杰聯繫相關局處,讓局處首長指派相關副局處長等,向新任局處首長說明,讓新團隊能在最短時間瞭解最多業務,利於25日上任後業務的推動。

林右昌表示,發展基隆市是大家共同願望和期待,現在的市府團隊會全力協助新團隊所有成員的需要,讓未來市政能更順利推展。

謝國樑說,如果可以的話,邀請林右昌一起參加跨年晚會,市民如果看到新舊市長合體為新年度祝福一定會非常開心。非常感謝林右昌允諾責成楊桂杰對於未來工作討論給予很大的協助,新團隊希望能盡快、有效率進入工作崗位。

謝國樑說,還有10天上任,各新任局處首長都是想做事的人,想更深入瞭解市政,非常謝謝林右昌願意大力幫忙,林右昌在市政努力8年是市民最珍貴資產,他也拜託林右昌,就任後對市政若有不懂,還會打電話請教林右昌看法,希望他未來執政能儘速上軌,帶給市民最好的城市生活。(編輯:李錫璋)1111215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