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辦公益慈善跨年晚會 180秒煙火迎新年

中央社  / 新竹縣

(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0日電)迎接2023年,新竹縣政府辦公益慈善跨年晚會,有藝人趙傳、周興哲、畢書盡等演出,還可用發票兌換摸彩券,有機會抽到汽車,並安排180秒煙火秀,倒數迎新年。

新竹縣政府今天舉辦「新竹縣2023公益慈善跨年晚會」記者會,縣府提供新聞資料指出,今年以「竹縣領航、讓愛飛揚」為主題,延續3年送愛做公益,希望愛的種子在竹縣生根發芽。

縣長楊文科致詞表示,今年邀請藝人包含趙傳、周興哲、畢書盡、張涵雅、黑旋風、廖柏雅等演出,要與民眾共同倒數,並與民眾一起帶著幸福與感恩的心,迎接新的一年。

楊文科接受媒體聯訪指出,今年也安排摸彩活動,縣內各鄉鎮市家戶皆有1張摸彩券,此外,在12月31日下午3時至晚上7時,於晚會活動現場,民眾憑今年11、12月紙本發票5張或雲端發票3張,也可兌換摸彩券,每人每次限兌3張,限量1萬5000張。

楊文科表示,募到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公益慈善團體,也鼓勵各地民眾踴躍捐發票做公益,也能抽大獎,現場獎品豐富,除有汽車外,還有如電視、六福村門票等獎項。

交旅處長游志祥向中央社記者表示,這次在活動現場,也安排有美食攤位,並有180秒高空煙火秀,在疫情逐漸解封的當下,藉由跨年活動的歡樂氣氛,期望早點回歸正常生活。(編輯:李錫璋)1111220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